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結束了,我懂得了什麼叫高中生活。每天早起晚睡,每天在相同的時間做着同樣的事。你的心裡一直都會想每天我都在做着相同的事,我的考試應該會過關吧!但事實是怎樣嗎? 

  夢想是美好的但事實卻是殘酷的。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當然也知道,但有些事又是我們想去改變而無力去改變的,要怪就怪我們平時去想得太多了。 

  有一種病毒,在不停的向我們入侵。雖然我們也知道它的一切基本屬性,但我們卻無法去防禦。多麼可怕的一種病毒啊!多麼強大的一種病毒啊!當我們感染了這種毒之後,我們會第一時間去發現。但是,我們的基因已經被改變了,我們變得懦弱,變得無法自拔。雖然如果我們接受專家的建議去打疫苗的話,我們就會沒事了,但我們此時的想法那就是,隨便它吧,反正它又不會要了我們的生命,反正我也需要它。 

  雖然我們每天做着相同的事,但是我們已經無法打起那之前的種精神去做了。我們此時才發現!我們應該去打疫苗了。但是,它卻一直在用無形的大手牽着我們,讓我們無法動彈,讓我們無法將這一種病毒從我們的身上消除。我們是瘋了嗎?誰能告訴我們,因為此時我們感到,這種病毒已經融入了我們的血液。 

  雖然每天都埋頭在那一堆將近1米高的資料書前,但我們的心已經不知道飛到那裡了。我們希望這種病毒跟我們有很好的兼容性。就像一個系統跟一個程序一樣!我們希望這個病毒程序能夠兼容於我們的這個系統。所以,我們一直在這種病毒的面前顯示我們跟它的兼容性。何時我們都想在它的面前表現。它就像一個大磁鐵一樣充滿了磁力。讓我們無法逃脫掉它的束縛。 

  今天明明剛剛聽老師講了關於這病毒的毒害,而且老師也講了,這種病毒是可以消除的,而且藥到病除,而且我們自己也發誓了,我們要儘力將這種病毒消滅這萌芽處。但是,但我們第二天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早就已經將昨天的誓言忘得一乾二淨了。老師想將疫苗給我們服用,但卻才發現我們已經將這種病毒的危害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們何嘗又不想將這一種病毒消滅掉呢!但我們已經沒有勇氣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種病毒就叫做早戀! 

  當我們起床時,最想聽見的第一個聲音,那就是他或者是她傳出來的,哪怕是一頓罵。但當我們一聽到他或者她的聲音的時候就精神煥發,甚至有一股想跳舞的衝動。扭動全身的肌肉。還想都自己說了聲“瘋狂起來吧”。我們每天最想見到的第一個人,那便是他或者是她。想跟他或她吵一吵,鬧一鬧。追他往操場跑兩圈。 

  然後,心裡才稍微安靜下來一點,才想着要怎樣去投入學習中,但當我們投入學習中時,又整個小腦袋裡裝的都是他或她一個,什麼也別想裝了。我們總是期盼快一點下課,但是,時間就好像跟我們做對似的,你也想下課,時間就感覺過的越慢似的。有時候,再也忍不下去了,將頭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向那人坐的地方望去。我們總是希望他或她也看見我了。但是,但他或她看見了的時候,我又不好意思的將頭頭偷偷了收了回來。而且收回來的時候總是面帶着微笑。當被老師發現時候,我總是顯得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再回過頭來看她一眼。給她扮一個鬼臉,於是我們都笑了。又繼續聽玩餘下的課程。 

  就怎樣,我們的高一就是這樣度過的。 

  轉眼,高二到了,我們已經對這種病毒有了一定的免疫力。我們已經不需要打什麼疫苗了。我們開始明白,我們應該做什麼。所以,我們變得明智起來,我們會給自己約法三章。我們已經能控制住自己了。不再向高一的那樣了。我們有了更為明確的目標,我們知道為了實現而去努力,去奮鬥。所以高一的他或她又成了催促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向他靠齊,看到她成績的進步,我會着急,而去好好的學,我們對自己說“我又回來了”。桌子上一米高的資料中我們不再會在偷偷看着對方了,我們相互鼓勵彼此。 

  我們之間,成了良師益友。相見時,彼此之間微笑着,彼此想對方問一聲“你好嗎?” 

  有時候,當然我們也會向高一的那樣瘋狂。但那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同學還是朋友。 

  高三,那是一個瘋狂的季節。有時候天晴。有時候,狂風暴雨。 

  “你要加油”,這是我們之間說得最多的一句話。 

  當然,我們也不會讓對方失望的,我們之間回答永遠是“放心吧,我一定會做得很好的,這次的失敗的原因我已經明白了。謝謝你” 

  “我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