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生活能讓人過得很充實,但也很辛苦。每天都有些不完的作業,閑暇的時間比之前的少了不少。上課時間基本上一節課下來,老師說的差不多了也就下課了,有時候甚至還會拖一拖課。高中的科目有好多,寫作業的時間使用擠出來的,玩耍的時間不再多了,只有每周六下午四點多放學以後才有空閑時間去玩耍,到了周日就得開始寫作業了,就沒時間出去玩。周日晚上要上晚自習。一個禮拜就放一天假,放一天假還有許多作業要寫,基本上就是周六出去玩玩,周日就不出去了,就得待到學校寫作業。

  高中生活,辛苦並充實。一天就得上12節課,上完一整天的課,回到宿舍洗漱好久躺床上去了,日復一日的過着這樣的生活。有些枯燥,卻並不會乏味。也不會再有令我感到無聊的空暇時間了。每天的時間都安排的緊緊的,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高中生活過得很充實,就是作業多了點,要是每天的作業都能夠寫完,每節課都能聽懂就更好了。這樣待在學校就不僅會把成績提高,還會令我有一種成功的喜悅感。

  高中生活,我要過的快快樂樂的,要把學習成績提高,要培養好習慣。嘻嘻。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