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從一個初中生變為一個高中生。 

  高中,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陌生。老師是陌生的,同學是陌生的,連環境也是陌生的。對於這陌生的高中生活,我很迷茫。 

  剛來學校的那天,我就對那新發的32本課本產生恐懼感。看着那32本課本,我不知道該先看哪一本,不知道該從哪學起。 

  我能上高中是走後門的,所以讓我覺得自卑。但是我發現,高中與初中不同,高中是一個新的的開始。雖然我的中考成績不好,但是已是過去,而我應該關心的是現在和將來。現在,我和同學們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只要我不再像讀初中那樣貪玩、懶惰、不肯吃苦,我相信我也能讀好。我會給自己更多的信心,因為我堅信我不比別人笨。 

  但是,接下來的高中生活辛苦得使我的信心減少了很多。除了數學、語文、物理這三科我聽得懂,其他科目我幾乎聽不懂,這讓我想放棄原來要把書讀好的念頭,也讓我又開始認為我與其他同學不同。畢竟他們要中考已經經歷過辛苦的複習,所以上高中后的辛苦也比較快適應。而我,初三時是請長假悠閑的玩了一年。他們在緊張的複習時,我卻在家裡上網。我,又陷入迷茫中。 

  我總是認為我來讀高中時個錯誤,但是每當想起我答應爸爸媽媽要來讀高中時他們臉上欣慰的笑容,我就想堅持下來。想把聽不懂的科目弄懂,把聽的懂的科目讀得更好。我想了很久,要讓爸爸媽媽的笑容更燦爛些,我只有更努力的學習,拿出好成績讓爸爸媽媽驕傲的笑,即使那樣很辛苦,我也覺得很值得。 

  從進高中以來,我的思想一直在進行激烈的鬥爭,讓自己很矛盾。所以經常反反覆復,一會認真,一會懶散。但現在我不會再那樣反反覆復的了,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看到我去讀書會有那麼欣慰的笑容了--他們看着我去讀書,就好像看到我未來的美好生活一樣。雖然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讀書卻是出路最多的一條路。為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為了我今後的美好生活,這條路我會一直走下去。 

  高中生活,我會讓你變得不再陌生!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