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高中生活已過一半了,回憶這幾個月的高中生活本人真是感受頗多啊。 

  首先,一開學就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軍訓,把我們班的同學都曬得跟黑炭似的,真是鬱悶啊。但是這次軍訓的確鍛煉了我們的體能,短短几天時間我就瘦了3斤,最主要的是在軍訓中我也結識了很多朋友,不僅本班的還有許多外班的。嘿,你看高中生活才剛開始就讓我們變化如此之大。 

  正式開始上課了,每門功課都有一大堆作業,甚至音樂也有作業,比如說上次吧,音樂老師就布置作業要我們抄國歌並寫感想,全班都炸開了鍋,還有一同學說“如今世道變了,連音樂都要寫感想了,哎~語文太重要了!”我只想說會不會哪天連體育課都會有筆頭作業啊?這世道真的變了。對了,今天星期五我們的作業更是格外多,明天可能要熬夜嘍。 

  高中還有一件事令我特厭煩,哪就是扣分,作業沒交,扣分!沒掃地,扣分!上課睡覺,扣分!被老師點名,扣分!更要命的是連課間遲到都要扣分,只要上課鈴一響你沒進教室就是兩個字,扣分!害得本人連上廁所都要算到時間,一下課就飛奔,生怕遲到!而且偏偏那些班幹部又是出奇的負責任,讓我連大氣都不敢出。 

  講了這麼多高中的苦,我也應該講點高中的快樂,我在高中的確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每天都會和她們笑,和她們瘋,的確挺有趣而且我的那些好朋友都挺善解人意,進入高中這麼久我們還沒吵過一次架,感情都非常好。 

  還有本人在高中經常受老師表揚,讓我心裡美滋滋的,每天都神采飛揚,當然上了高中本事也長了不少,見識也長了不少,這些都是令我高興的。 

  高中生活有苦有樂,我一定會正確面對高中生活的苦與樂,在三年之後揚眉吐氣,相信你也一樣,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