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的birthday part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的birthday party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過逝,嶄新的時刻又會來到,那就是我期待以久,像夢境中充滿幻想的生日Party。

  我最喜歡的是大海,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我愛它,愛得如痴如醉。所以,我希望我的生日能在一望無際的海邊舉行。因為那是天的盡頭,希望大海能把自己心中的願望帶到更遠的地方。能夠早日美夢成真。

  我渴望的生日Party是在傍晚夕陽下,海面上漸漸落下的場景時舉行,把一台潔白的平台式鋼琴放在沙灘上,讓一陣陣的海浪扑打着琴腳。鋼琴在夕陽的紅光映襯下,顯得更具有韻味,無暇,柔美的節奏合著洶湧的海浪,所表現出來的卻是我與夥伴們共同的歡樂主旋律。隨着夕陽落幕,慢慢進入夜晚,寧靜的夜空,布滿了無數閃亮活潑的星星,在如此美妙的星空下過生日,是多麼幸福。伴着動人心弦的鋼琴樂曲,與夥伴們盡情地在沙灘上嬉戲,放飛自己的願望,放肆地追逐着,無限奔放自由。累了,就躺下唄,反正再這柔軟的空曠的海灘上,任你遨遊。這裡,抬起頭,仰望夜空,你會感覺到,那閃動的光點,竟然會如此地靠近你,似乎一抬手就能觸摸到,一種漫遊的情緒,會使你忘記一切煩惱之事,盡情暢想自己的美麗世界。偶爾合上雙眸,感受音樂,更是回味無窮,令你如痴如夢的陶醉其中。

  我希望的生日,能與父母坐在一起,試探們的寵兒。我偎依母親懷中,又回到從前,坐在海邊,伴着悠揚的音樂。在蘊涵情調的鋼琴伴奏聲中,切下我許願以久的第一塊蛋糕,讓所有的朋友,都在我的燭光里,享受人生的歡悅,生活的幸福,家庭的溫馨,共同擁有的美麗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渴望的birthday part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的birthday 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