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ps配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s配角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ps配角 標籤:配角作文

星光下,你迷人的微笑 

  打動了,本意沉醉的心 

  晨光的美好,你斷然的抉擇 

  昨夜期盼的心 

  今日徹底破碎 

  --------引子 

  漠然的相識 

  S城有一所高雅的貴族學院----艾爾菲斯,櫻小沫是住所學院中家境最平凡的女孩,但強烈的意志支撐着他弱小的身軀,成績成了她最大的安慰。夏家唯少夏翊,風度翩翩,但對女孩不感興趣哦! 

  夜的寂寞帶給翊一份孤寂,而沫卻在為理想和驕傲而奮鬥,一個為寂寞醉酒,一個為未來奔走。 

  面對面的擦肩而過,單純的微笑為上帝着迷,翊的獨特吸引着沫,沫為他着迷,而翊卻永遠只用微笑來回答沫。只是一個擦肩而過,就讓兩個人漠然相識。 

  偶遇的緣結 

  艾爾菲斯的高貴,翊,宇,澤的優雅,卻顯得那麼令人厭惡 

  世事難料,有誰會知道偶遇會發生什麼? 

  艾爾菲斯的高貴里充滿了沫的瘋狂和善良,蹬着腳踏車奔向回家的方向的沫,原本平靜的心卻因翊的瘋狂飆車而再次喧嘩起來。翊對沫的那個嘴角的弧度是沫難已忘懷, 

  從此,沫總是這樣注視着翊,翊永遠都用嘴角的弧度回視着沫。 

  【翊家公園】 

  三位少年正漫步在草地上,談笑風生。 

  “翊,我總覺得櫻小沫對你有意思”宇說。 

  “對了,翊你最近怎麼老對櫻小沫微笑啊?該不會有意思了吧?”澤壞笑到。 

  “喂,你倆太無聊了吧!誰不知道我對女孩不感興趣啊!亂扯什麼啊?” 

  “哦,那你不要,我可要了啊”宇壞笑道。 

  “宇,好了就別取笑翊了。翊,你也別白費你的弧度了。” 

  ……。 

  以回到宮殿般的密室里,開始想着自己的計劃,卻沒頭緒,恰好翊母讓翊去見上官芷若,翊沒興趣。說不去,翊母說:"不去可以,但是你要讓我見見你的女朋友,否則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這讓翊好為難啊!翊對女孩不感興趣,誰不知道呢?翊母真是在為難翊啊! 

  翊在崩潰的邊緣,突然想起 櫻小沫。 

  ……? 

  翊整理好思緒,完善了自己的計劃,就去找櫻小沫了,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翊對沫是百般呵護,沫以真心去愛翊,就這樣他們走進了一場---- 

  虛偽的愛戀 

  一個星期後,翊帶着沫走進皇宮般的家,見到了翊母,櫻小沫?翊母帶來了歡樂,得到了翊母的肯定,就這樣他們在一起了一個月,,翊就這樣呵護了沫一個月。 

  在一個月後,翊告訴沫,這陣子他會很忙的,沒時間去陪她。沫沒有任性,淡定的接受了他的繁忙,有一陣子翊沒來過電話了,沫有點擔心,就打電話去問翊,翊沒接。以留了言說過幾天去找她,沫在家等翊,一天天就像度日如年一樣,寂寞,孤獨。翊依舊沒來找過她。 

  沫這次真的生氣了,就用了一次女孩的任性,?翊留言:我沒你想的那麼堅強,你讓我等,等到什麼時候啊,我想你,可是你?對你我無話可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一天,兩天,三天,沒有任何留言,第四天,翊回了:個別,哦你我的。這讓沫很難理解,這是什麼意思啊?沫對翊還抱有一絲希望,相信他只是忙,不會不要沫的。 

  一個留言再次刺痛了充滿希望的心,翊留言;“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和女孩交往了。” 

  沫給翊流了好多言,沒希望了,沫鼓起勇氣去找翊,可是翊什麼也不說,只是站在那裡,沫失望了,徹底絕望了。也許這僅是一場給我安慰的愛戀。 

  一個星期後,翊給了沫真正的答案:當初和你交往,只是為了應付我媽,他希望我和上官芷若在一起,可是我對女孩不感興趣,誰都知道,並且那個女孩都不例外。你只是我的一個棋子而已。就這樣結束吧! 

  小沫終於明白了,自己讓自己卷如這場是非愛戀中的,自己讓自己受傷的。 

  “我櫻小沫成了你夏翊的配角,我親手埋葬了我的驕傲”櫻小沫對着天空狂喊,以此來發憤自己心中的不快。 

  閃耀的夜空下,少女憂唱的那首歌 

  心中暗淡的傷痕,難以覆滅的愛戀 

  只想讓心中的唯愛 

  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ps配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s配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