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是女配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女配角(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陳思衡真的很久了,從17歲那次第一眼見到就被他那張帥氣的臉給迷上 

了。 

  那天,我去補習班第一天上課,一進門就有一個瓶子砸到我腦袋瓜子,我只看見上面有幾顆星星在打轉。“哈哈,中招了”陳思衡笑了笑說。原本想開罵的我,卻對他來了一個極奇假惺惺的微笑,便尷尬的回到了位子上。 

  雖然,我和他在同一個補習班,但還是無法接近他。我坐在第一排,他做在最後一排,根本不能更了解他。而且,每次一下課他人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日子過去了,補習班也快結束了,和他又要分離了,迎接我的高中生活。可能再也見不到陳思衡了,但我還是抱有着一點點的學校,因為我特意考了陳思衡要考的高中呢,並且考上了。嘻嘻! 

  開學了,可我竟然遲到了!!我急匆匆往月菏高中跑去,在路途中還想會不會和陳思衡分在同一個班呢?真是越想越美。 

  “報......報道”我喘着氣站在教室門口。“進來!”李老師說 

  我走進教室,李老師對我嚴厲地責罵時,我連正眼都沒看李老頭,而是轉過頭尋找陳思衡。 

  “啊,你也在啊,想不到過了暑假,在這裡還能遇見你呀”我想他打招呼的同時,又有聲音從門外傳來,同樣一句“報道”。我轉過頭一見,是他!!!!!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女配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女配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