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happybirthday.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happybirthday.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賀」happybirthday. 標籤:birthday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_____1。 

  秋風颯颯,芳草萋萋。 

  你在錯落繁華中遊走,我在寂寥荒蕪中漂泊。根本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卻在無意間,折回到了原點。 

  我想,聆聽你的花季; 

  我想,傾聽你的心悸; 

  我想,填補你的空白。 

____2。 

  聽鳥兒百囀千回,望蝴蝶翩躚飛天。 

  看夕陽漸落悵惘,吟叢中梔子花香。 

  在喧囂繁雜中駐留的你,也許不會明白這些自然的情調。可是,我現在突然有一種感覺,你正在浮雲上舞蹈,尋找着自己的懷抱。心靜如水,心無雜念,心如止水。浮雲都被你渲染的婀娜娉婷,藍天,因為你而更飄逸蔚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當海風微微吹亂你的發梢,當藍色淺淺映照你幽紅的面龐。 

  當你面朝大海敞開心扉,放飛心悸,彷彿一切都已春暖花開,彷彿一切都已經恢復到了暖春的狀態。 

  海上。忽然泛起了圈圈漣漪。 

____3。 

  雖然認識的只有短短十幾天,雖然對你的了解只有一丁一點。但是,在每一個落日黃昏,我都會想起那個為別人導航的Gps,我都會想起那個飛揚跋扈的嘟嘟,我都會想起那個文筆清新脫俗的篤嘟HKS。 

  我雖然不能用一個詞語或者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語來概括我們這十幾天來的點點滴滴,但是,我可以在9.11日,大聲的對着天空說一聲:“Gps,happy birthday to you.”我可以在遠方為你吟唱着生日快樂歌,也許你在千里之外的南方會受到我透明的粉色信箋,那裡面裝滿了我對你祝福的語言。 

  生日快樂。 

  簡單而樸實的一句話。 

____4。 

  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你的生日,被黑暗吞噬的夜空將你的期待轉達。 

  Gps,you must be happiness;Gps,you must be happy. 

  這是我對你最真誠的期待,這是我對你最虔誠的祝願。 

  當我用冰冷的鍵盤敲打出這篇文字時,我有點悵惘若失,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裡醞釀著,這裡面有祝福,有期待,有真誠,有我最真摯的感情。 

____4。 

  當暖色花期隨花馨而至,當花開之季隨夢想翩躚,當落葉飛旋隨秋風到來,當你的生日伴着每個人的祝願來臨,你將用你最華麗的姿態迎接你的今年。 

  14歲的你,14歲的花季。14歲的夢,14歲的實現。 

  在你的14歲來臨之際,在我的12歲到來之時,請我們一起去追逐一場夢想的旅程。當我們插上夢想的羽翼,在藍色中自由翱翔,當我們找尋到夢想的光芒,一起去為著夢想而努力。 

  可是這一切都是不復存在的。 

  wish your dream come ture. 

  我只能虔誠的祝福你一句簡單的話語。 

____5。 

  Happy birthday with my warm affection and loving thought of you. May your days be bright with dreams come true and filled with favorite memories. 

  From majestic mountains and valleys of green to crystal clear waters so blue, this wish is coming to you. 

  It’s joy to know you, wishing the nicest things always for you, not only today, but all the year through because you are really a joy to know. 

  When I think of you the miles between us disappear. 

  Gps。生日快樂。 

  小暖。親筆。星期肆。

您正在瀏覽: 「賀」happybirthday.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happybirthd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