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屋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屋后 標籤:屋後作文

  我家是一棟兩層樓,我最愛我家屋后的景色了。因為它可以在我煩惱的時候,凈化我燥亂的心。所以這應該是我的秘密花園吧!

  早晨,當鳥鳴聲劃過寧靜的天際時,新的一天在我家的屋後到來了。我住在靠後窗的房間,我是家裡第一個見得屋后新景象的人。我眯着眼,靜靜地看着屋后大片的翠綠;我笑了,翠綠的背景下零星的點綴着幾抹粉粉的淡淡的小野花。清晨的露珠像閃閃的淚珠般;靜靜地滴在草從中。似乎像那光芒四射的啟明星一樣。

  我最愛坐在屋后的那棵大樹上,有點居高臨下的感覺呢!嘻嘻……

  我有點頑皮,經常爬到大樹上去;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坐在樹上,閉上眼睛……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順着樹葉的漏隙穿過到那邊去了……淡淡的花香彷彿是遠處天際傳來的歌聲。

  屋后的陽光星星點點的透過樹葉照在我的臉上,陽光暖暖的親吻着我的臉。這是我在屋后獨處的好處。那就讓我好好的享受這屋后的誘人景色吧……

  新建進修學校高一 裘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屋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