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周並未出外走動,也沒有上QQ,手機也停機了,這種與世隔絕的清閑是多麼難得。夜晚翻轉兩側難以入眠。

  卻聽的轟隆一聲,我嚇了一跳,思緒一下子就被拉了回來。雨漸漸大了,由小到大,由強漸弱的節拍。我起身望着窗外,雨一滴一滴肆無忌憚地砸向地面,一滴連着一滴。碩大的雨珠砸到地面,我似乎可以聽到,雨兒震碎的聲音。水池有了新的積水,雨水滴到上面顯得格外好聽。我伸出手去迎接這狂妄的水珠。漸漸的雨小了,世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細細的雨伴着微微的風吹打在我身上,酥酥的麻麻的,我大口的吸了一口空氣。好乾凈好透徹。我一下子就清醒了很多。雨水似乎放肆的還不夠,想徹底把這世界刷洗一遍,又漸漸大了。

  我關上窗聽着雨聲漸漸入睡……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