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下雨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剛才還無精打採的我立刻精神倍增。閉上眼睛,靜靜地聽着這瀝瀝淅淅的雨,感受着這美妙的天籟。

  “滴答,滴答”雨細細地下着,漸漸變小了。它就像在演奏一首和諧的樂曲,那麼柔和,那麼悅耳,令人心曠神怡!雨沖刷着大地,也沖刷着我的心。它能夠洗掉你所有的煩惱,將你帶到另一個世界,一個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地方。

  忽然,雨又大了起來,它們落到了水泥地上,濺起了一朵朵金瑩剔透的水花;它們落到了乾旱的土地上,使土地變得濕軟;它們落在了嬌嫩的花朵和新綠的葉子上,滋潤着它們。忽然,一滴雨濺到了我的臉上。我這才發覺,我站這裡足有十分鐘了!媽媽正在樓下不耐煩地叫我,我這才想起來,我只不過是來關窗戶的。我這才發覺,眼前大地上充滿了新綠,到處都充滿了生機!

  雨不停地下着,它好像下了決心要衝刷這裡所有的塵埃,沖刷這裡的每一個角落!一滴滴雨滴就像一個個穿着白紗裙,長着一對漂亮的翅膀的小天使,從天而降,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是多麼和藹可親!

  不知怎的,我心裡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呢?那就是一種令人捉摸不定的喜悅感。我突然感覺整個人都好輕鬆,有可能這就是雨的神秘之處吧!

  讓我們一起來聽雨!

  五年級:趙文蕾

您正在瀏覽: 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