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到底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到底怎麼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到底怎麼了,難道你真的變了嗎?難道一切我所聽說的都是真的?你真的變了嗎?我不相信,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沒有,沒有……

  你到底怎麼了,我相信你沒有改變,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可是你所讓我看到的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你沒有了以前的幽默,你變的冷漠。你沒有了以前的對人熱情,反而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孔。你不再那麼愛開玩笑,取而代之是一臉的嚴肅。你不再那麼令人接近了,你的目標難道是與世隔絕嗎?我無法再相信你了,你的這些表現還讓我怎麼相信你沒有改變呢?你,真的變了!

  對於你的改變,我能說些什麼?對或不對,我難以下定論。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不過,我是不贊成你這樣的,究竟是為什麼,從你上了高中之後你的性格就變了呢?我無法接受,難道是學習上的壓力?還是隨着時間的消磨,你真的不知不覺的變了呢?我真的再想問你一次:你到底怎麼了?

  你是瞞不了我的,不要拿謊話來欺騙我。我是最了解你的,你以為自從你改變之後別人就會把以前的你忘的一乾二淨嗎?你想錯了。其實,與現在的你而言,我更懷念原來的你。你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總是胡亂自責呢?你是不自信的,其實你也清楚。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聽別人的一面之詞,難道你就沒有屬於你的立場嗎?你真的就那麼懦弱嗎?!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我再也無法忍受,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我怒吼,我向你揮出了最有力的一拳

  ……鏡子碎了,血還流淌在我的手上……(當血流出的時候,我才知道,已是二00八年)

您正在瀏覽: 你到底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到底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