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幕,讓我感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讓我感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漫長而又充滿溫暖的歲月長河中,一顆顆“最美”之星在星光璀璨的星空中漸漸亮着,述說著那令人動容的英雄事迹。

  2012年的一個清爽早晨,本該神清氣爽,富有朝氣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一位巨人倒下了,隨即站起來的是一個名族的靈魂,一個中國人的骨髓。就在那一天,一位普普通通的公交車司機吳斌依舊開着那輛嶄新的公交車在正常行駛,就在一條康庄大道上,突然,一顆從天而降的石頭透過那厚厚的擋風玻璃,正中他的腹部,然而他沒有大叫,而是忍着劇痛,把車緩慢地停在路邊,把轉向燈開着,按了開門鍵,眼看着乘客一個接着一個地下去,直到全部走光了,他才趴在方向盤上,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

  那一刻,熒屏上的偉大人物讓我感動了,我流下了那熱滾滾的淚水,打濕在我的臉龐上。我想,一個人在面臨犧牲之前,還能為老百姓做這麼多事迹,着不僅讓我感動了,全國各地的人紛紛捐款,希望這位“活雷鋒”能活過來,但不幸的是,最後老天無情地剝奪了他的生命。在出殯那天,社會上有愛心的人紛紛去送他最後一程,有的甚至素未謀面,但世界無情人心有愛,感動的力量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讓我感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讓我感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