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怎麼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怎麼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怎麼了?

  當流星劃過,寄託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那些年華里,追尋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現在的我們已然長大,去實現一個又一個的夢想……——題記

  聽——夢想的腳步漸漸地近了。

  我依然記得8年前的那個夏夜,天空中繁星點點,我眨巴着雙眼問爸爸:“為什麼天上有那麼多的星星?”“天上的星星都積攢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哦!”爸爸用他那粗糙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他那雙深邃的眼睛望向了星空,“而你老爸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為民除害嘞!”說著,還笑出了聲。“那媽媽呢?”我的好奇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小偷!”還沒等媽媽回答,爸爸搶先回答了。“哪是啊!”媽媽臉紅了,月光映着媽媽的臉龐使我記得清清楚楚,“別聽你爸瞎說,當小偷可不是什麼好夢想。我想當軍人,那樣多帥氣啊!”看着媽媽那個洋溢着幸福快樂的表情,我彷彿看見了媽媽身穿軍裝的樣子。一家人歡聲笑語,充斥着整個夏夜。

  看——夢想的顏色悄悄地變了。

  小時候,夢想也許只是擁有好多好多的錢去買許許多多的棒棒糖。可是,1年、2年、3年……8年過去了,夢想是否還是那純真的白色呢?不,它變了,不知什麼時候,它已經悄聲無息地變了,變得色彩斑斕。那無數個夢想變成了星星升上了天空,成為了人們的寄託,成為人們實現的目標。我與鄰居家的姐姐一起長大,小時候,她曾與我擁有過同樣的夢想。不知何時,她不再與我暢談夢想,而是每個夜晚都與書籍“披星戴月”,我有些小小的失落與孤單,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她是在為了她的夢想努力前進着。她也不曾停下腳步,為的便是實現曾與我暢談過的夢想。她拼搏、她努力、同時也幸福着。

  想——夢想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我曾幾度思考過這個問題:夢想的力量可以幹什麼?可始終毫無頭緒。夢想的力量是無法想象的,人因為有夢,才會去奮力拚搏;人因為有夢,才會有科技進步;人因為有夢,才能使國家昌盛……夢想激起了人們的動力,夢想推動了時代的進步,夢想創建了繁榮的國家。夢想可以使石縫間的生命成長,夢想可以使迷茫間的人們清醒,夢想可以使懵懂間的生命向上。夢想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它使貝多芬、朗朗、霍金……站了起來,與困難與疾病作抗爭。夢想並不是微不足道、不容小覷的力量,因為它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追——夢想的背影慢慢地消失了。

  我想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奮力學習與向上。那一次,我嘗到了拼搏后的“美味”。我想成為八大委員之一,我努力干好每一件事。那一次,我享受到了努力后的“收穫”我想成為一名老師……這一個個願望永遠埋藏在心中,永不消逝。我想培養國家棟樑,因為“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

  夢想會一個個實現隨之消逝,新的夢想又會接踵而來。因為他們擁有過同一個“中國夢”!夢想怎麼了?夢想寄託了,夢想強大了,夢想要實現了!讓我們共同完成同一個夢想吧!我要成為老師,灌溉花朵,富強中國,完成“中國夢”的一部分!

  初二:春櫻愛良

您正在瀏覽: 夢想怎麼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