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兒,你怎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兒,你怎麼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地球媽媽把水、樹、花、空氣……叫來,問它們生活得好不好。突然,她發現水兒的身上怎麼這麼多死魚、垃圾、泥土呢?地球媽媽問他:“水兒,你怎麼了?”

  水兒傷心地說:“媽媽,我們的兄弟人類把泥土、磚塊、石頭等統統丟進了河裡。你看,我的朋友們——魚兒、海豚、海星幾乎都離開了世界!”地球媽媽可生氣了,它對人類喊道:“你們太放肆了,竟然傷害自己的親兄弟,如果今後還這樣,我一定不答應,知道了沒有?”人類無精打采地點了點頭。

  回家后,人類早把答應地球媽媽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人類不但沒有改正缺點,反而變本加厲地破壞,把水、樹、森林、花兒、空氣的衣服都撕破了。不久,地球媽媽又問她的孩子們生活得好不好。可一看,??眼了,水裡的海豚被活捉起來殺了,樹木的皮膚裂開了縫,森林面積越來越少,鮮花不再爭奇鬥豔,空氣越來越污穢,等等。地球媽媽再次憤怒了,她傷心地邊哭邊怒吼:“你們怎麼能忍心傷害自己的親兄弟呢?你們這是自相殘殺,壞了老祖宗留下來的家規,我保不了你們了!”

  從此,人類從地球上消失,開始四處流浪。

  但願這只是我做的一個奇怪的夢,永遠不要變成現實。

  龍口西小學三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水兒,你怎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兒,你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