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怎麼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人怎麼了? 

 在森林小鎮上,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動物。他們今年的聖誕,更是快樂…… 

 聖誕夜裡,小豬嚕嚕和小狐狸瑤瑤正在準備聖誕禮物。也是唯一一個準備禮物的。嚕嚕推開門,驚呆了。眼前沒有一棵聖誕樹,一點氣氛也沒有。瑤瑤立刻給小兔綿綿打電話;“喂,綿綿,聖誕節怎麼不過了?”只聽綿綿回答;“聖誕老人出事了!你們是最勇敢的,去聖誕城看看吧!” 

 要知道,嚕嚕是最好的工匠,瑤瑤是最好的魔法師。不出1小時,飛橇做好了。向聖誕城進軍! 

 他們膽子畢竟很小,但還是勇敢的推開了大門。走走走走……也不見聖誕老人的蹤影。這時,瑤瑤在卧室找到了聖誕老人。他還在睡覺!嚕嚕急忙叫醒聖誕老人;"聖誕爺爺,起床啦!”聖誕老人急忙醒了過來,聽他們講了經歷,聖誕老人哈哈大笑;“是我一時糊塗忘了給你們送禮物,睡著了,那傳來這樣的謠言?”三人快樂的坐上了馴鹿,飛了回去。 

 從此以後,小鎮上紅紅火火。至於這個事嘛,他們決定保密!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