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社會,你到底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你到底怎麼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有個與我很要好的朋友,突然與我訴說了他心中的哀嘆,在與他談話后,我們都受益匪淺,感悟甚多。

  他拉了我出去,我們走在校園的蔭間小道,一邊交談,一邊感嘆。他說,他現在真的非常擔心,擔心他以後的孩子會隨着這個社會的變化而變壞。的確,這一點說到了我的心裡的深處,這個社會在不斷地變化,我們也在不斷地變化,就是在小學的時候,在家受到父母的嚴加管教,幾乎沒有受到老師們的批評,但是到了初中后,遇到的人多了,慢慢地也被他們這些壞的社會的風氣所感染,慢慢也學壞起來了,雖然心還善,但在一個優秀的班級看來就是一個壞學生了,因此也受到了不少的批評。

  在這些看來,也便是我們所擔心的了。他還說,他也是這樣的,小學在大家心目中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乖乖仔”,而到了初中后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壞孩子”了。他不想讓自己的孩子也變成這樣,不想讓下一代的孩子變成“壞孩子”,可是,這一切卻難以改變,因為這個社會實在是太亂,太亂了。

  比起以前的社會,雖然在經濟上趕不上現在,但是那時候的人的精神品質實在比現在好的太多了。在現在的社會,很多人不但沒有那些品質,而且還出口就是罵,根本談不上有好品質,甚至在校園還時常發生群毆事件,在社會上時常發生燒殺搶劫事件,這怎麼能讓我們放心呢?我們班上就存在着不少這樣的人,根本就是爛泥,心胸狹窄,在別人想要幫助時,不但不幫,而且還要落井下石,再桶別人一刀,自己做錯事時打死不承認。這些社會上的種種現象是多麼可怕,這些人的存在就是社會的悲劇,污染孩子純潔心靈的垃圾!

  社會,你到底怎麼了?

  社會,你醒醒吧!

  初二:鍾釗銳

您正在瀏覽: 社會,你到底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你到底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