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也跟你們去!”櫻恬的聲音震驚了他倆,“我是她姐姐,怎麼不能跟去呢?”伊雨看着櫻恬:“櫻恬公主~”“好了,我先飛過去啦~FLY!”櫻恬帶着櫻 

雪,“呼”的一聲飛上了天空。她在心裡說:“雪雪,挺住!” 

  在醫院裡 

  羽和伊雨一到醫院裡就大喊:“護士,挂號!!”挂號的護士瞪了他們一眼:“你哪來的毛孩子?!要皮就外去皮!這裡是醫院!”羽和伊雨仍然大叫:“櫻恬公主來救櫻雪公主!”護士慌了,忙對櫻恬說:“誒呀,櫻恬公主。”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