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續]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續]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續]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誒呀,櫻恬公主。你看……”護士話還沒說完,櫻恬就從口袋裡抽出一張大鈔,說:“急診!”就飛上了急診室。她剛把櫻雪交給醫生,櫻夢公主,還有櫻靜 、櫻靈 、櫻蝶也來了。櫻蝶還沒等櫻恬開口問話,就急匆匆的指着羽說:“恬恬姐姐,我們剛要去公園,這個人就把我們喊來了。對了,雪兒呢?她怎麼了?”這時,醫生出來了,他搖了搖頭,三個富家大小姐、兩個公主急得滿頭大汗。醫生髮話了:“誒,不行呀。”( ⊙ o ⊙ )啊? 

  羽衝進了急診室,櫻靜大叫:“喂,你,你……你想幹嘛?!”櫻夢攔住了她,說:“就隨他去吧,你們都過來一下。”櫻夢把三個富家大小姐、櫻恬集合在一起,櫻靈說:“怎麼了,大姐?( ⊙o⊙ )?”櫻夢悄悄的說:“他可能是二王子。”三個富家大小姐、櫻恬想了一下,櫻恬說:“嗯,有可能。只有親生哥哥姐姐才會那樣。”櫻靜說:“我們先別告訴雪雪,先觀察一陣子再說。”“嗯,同意。”兩個富家大小姐、兩個公主異口同聲地說。 

………………………………。 

  急診室里 

………………………………。 

  羽進了急診室,說了聲咒語:“起,凈化,療,蘇醒!”說完,他就出來了,下樓,走了。三個富家大小姐、兩個公主進來了,櫻雪也醒過來了:“(⊙_⊙?)我怎麼在這兒?”櫻蝶和櫻靜把事情說了一遍,櫻雪也知道了。櫻靜眨眨眼說:“櫻雪馬上要過生日了!”“呵呵O(∩_∩)O~對呀!”櫻雪回答。 

  完 

請看下集: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3 櫻雪過生日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續]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のwhere隕石2到底怎麼辦?[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