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自己最重要,對。因為只有你自己不會離開你自己。 

  你的童年快樂.幸福。那是因為你有父母,那是你應該善待自己,因為你父母給了你生命,你的軀體不止歸於你一個人,那時的你只是你幫他們保管你的軀體。 

  你少年時期,有了夢想,有了自己的政治立場。那時的你也許會感到疲憊,以為你有了壓力:父母.學校。各種壓力越來越重,讓你透不過氣來。你只要記住只有奔向你的夢想才會有出路,煩惱才會漸漸消失。 

  你青年了,考上了大學,4年的大學生活讓你學會了為人處事,這時候的你孤身一人在他鄉求學,你更應該學會如何善待自己。你知道家鄉的父母在牽挂着你。 

  中年的你看上去有些憔悴,那是因為你的壓力更重了。家庭.工作.社會的壓力日漸加重。你有了煩惱,而且越來越多。這是善待自己更加重要,你要把自己從失落中拯救出來,調整好心態在出發,有精神的面對困難,戰勝困難,讓你的家庭更完美,讓你的盛會更充實,讓你的工作更出色。 

  善待自己不是一兩天的工作,而是人一輩子的事業。只有你自己都受到善待,對待他人還會冷漠嗎?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