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自己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中有許多的無奈,有許多的不公平,命運不僅不像希望的那樣垂青自己,還會不經意地把自己撂在一個並不滿意的土坑之中,似乎要把自己的精力白白散發給荒涼的空氣,費盡心機花十二分努力才能達到別人花三分功夫達到的境界。沒有大樹的一絲綠蔭,只能一個人眼淚汪汪地獨闖天下,被人欺負了,受了莫大的委屈,連個傾訴的地方都沒有。走錯了路,迷失了方向,沒有人給你指點迷經,卻有人推你落井下石。 

  事情就那麼一樁樁、一件件具體而雜亂的纏繞着你,還特別殘酷的折磨着你。讓你梗在心裡,像吞了鐵似的難以消化。一切理想似乎只是夢幻,所有美好都顯得那麼的遙遠。 

  曾幾何時,生命在哀嘆聲中黯然無光,新的機遇在抱怨中與我們擦肩而過,精力同時光一起悵然流逝。然而這一切不如意的事都構成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我們擺脫不了,也推不開。真的,不管處境多難,過得多苦多凄慘,只要我們真正能體會到生命的尊嚴與來之不易,明白存在的價值,就會油然而生對自己心靈的感動,就會由衷地覺得好好活着是多麼的美好,就會理直氣壯地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用一顆平常的心看待得失榮辱。“不以物喜,不以已悲”。許多事情,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了,只要我們問心無愧,結果就顯得不重要了。 

  善待自己,不妨多些角度審視自我,還要換位思考問題。“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因為許多本來可以避免的麻煩與矛盾,多是因處理不當將自己置入其中的。吃一塹,長一智。人正是在不斷失敗的過程中成長起來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善待自己,用心靈的自語撫慰敗北的心靈,給真誠執著的心加上一把勁兒,為屢敗屢戰的自己大聲喝彩!相信“不經風雨,怎見雨後彩虹。”相信“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讓生命的真實在希翼中獲得一次暢快的呼吸。讓自己堅強,讓生命更昂揚,讓生存更嘹亮!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