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善待自己 

  破天荒地,我進了一次網吧。 

  那是小學六年級時的一個元旦,我們一家去奶奶家做客。吃完午飯,閑來無事,爸爸媽媽帶我和表弟逛商場。走到半路上,我和表弟改主意了,不幹了,你們大人逛商場,看了這又看那,挑挑揀揀,半天也走不了,我們覺得枯燥。沒辦法,附近又沒有書店,爸爸媽媽只好把我們帶進了一家網吧安置下來。 

  一進網吧,便感覺眼前一黑。網吧里沒有開一盞燈,窗帘還都是拉上的,裡面僅有的一點光是電腦顯示屏發出的。地上非常臟,到處都是黑色的口香糖痕迹,餅乾包裝袋,牛奶盒,方便麵碗……不時還聽見幾句咒罵聲。老闆收了錢,給我們一塊牌子,我們馬上跑到最後一排,打開電腦玩起來。 

  網吧的電腦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慢!開機都要好長時間。我們登上QQ,開始玩起來,不時還朝門口張望,生怕有警察叔叔請我們“喝茶”。慢慢的,我們漸入佳境,忘了害怕,大膽的玩起來了,可總是隱隱會聞到有一股怪味,我找了找,原來是我後面的一“哥們”身上發出的。只見他蓬頭垢面的,頭髮一綹一綹的,嘴裡叼着一根煙,似乎有一兩個月沒洗澡了。他眼睛旁邊一圈都是黑的,不知道打了多少個通宵了。他正在打“CS”(反恐精英),突然吼了一聲:“媽的,被爆頭了!”說著,往旁邊一個方便麵碗里吐了一口痰。我又看那個碗,天哪!碗底簡直是一層“泥”!那泥大概是由隔夜的麵湯、口水、痰、煙灰等東西構成的,我當時差點沒吐出來。他兩眼突出,盯着屏幕,一手緊握着鼠標,一手在鍵盤上急速的敲打着什麼,全身緊張的發抖,像得了帕金森綜合症似的。 

  爸爸、媽媽終於來了,我們便關上機,逃命似的跑出了網吧。這是我第一次,也一定是最後一次進網吧。這樣的環境適合大家去嗎?善待自己遠離黑網吧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