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好嗎? 

  一年之後的我猛然驚醒,倉促地回頭,捎縱即逝的感覺,風中隱約傳來幻覺,來去自由的聲音,似曾相識的嗅覺,都令人在瞬間悵然若失,似乎剛剛才與昨天擦肩而過。您那走的那一天,在此之前我還和您開玩笑。我不想讓歲月淹沒這感覺,所以,我牢牢地記住了……。現在的我,對您,仍有一絲的歉意。 

  夏,是粉紅色的火熱,是陽光精心描繪過的。而和您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卻變成了我那永恆的回憶。刻苦銘心的感覺,非這個季節所擁有的,夏天的那件悲喜交加的事,就像陽光落地的重量……… 那年,我還小,不懂事。看到什麼東西,就喜歡。可謂,見異思遷。看到了知了,在樹上,就硬要把它捉來,不然,不會死心,到了晚上也還會想着它。但是,自己的身高有限,所以,把目光投到了您的身上。 

  您是我從小的知音,心情不好時都會想到您,你卻,從不感到厭惡,反而一次又一次幫我解決難題。你,從我那渴望的眼神中,了解到內心的我的想法,二話不說,就幫我把知了捉來。那時,我直拍手叫好,只是不知道,因為這樣,讓您的生活從此留下一個陰影,天天杵着拐杖。媽媽,也因這樣,而大罵了我一頓。可您,卻還處處維護我,那時的我留下了悔恨的眼淚,抱着你,大哭。 

  現在、此刻,對您想說最多的話,只剩下“對不起”。 

  從小到大,我從不信迷信。 

  但,現在,我希望,你可以像佛教所說的一樣,投胎轉世,過上開心的日子;想基督教一樣,升入天堂,開心、自由。 天地相隔,我不能來看望您,但,在心中,我會默默地祝福着,一輩子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