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往,淡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淡愁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往,淡愁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窗外景色很美很美,落葉隨風飄下,我彎下腰拾起一片葉子,瀰漫著淡愁的味道。

  曾經的一切很美很美,可是,在時間流逝中,面目全非。一切都變了。

  坐在窗邊,仰望天空,我好想抓住那每一分每一秒,我好想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可是,不可能。

  我知道,每一天我都有煩惱,我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我好想每天都是在歡樂中度過。但是不可能。

  享受這美麗的風景,讓身心重歸大自然,可是城市的喧囂依然困擾着我,我掙脫不了這塵世的圈子。

  聽着美妙的音樂,讓身體舞動起來,暫時忘掉淡愁,只有音樂舞蹈最懂我。

  那一刻,想要這樣每分每秒的持續下去。

  人情冷暖,飽受世間。用語言來詮釋生活。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風格。

  窗外的落葉最懂我。我思索着什麼,思索着過往,思索着未來。一次次的深思,我終究沒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讓我掙脫這煩人的圈子,讓我遠離塵世吧。我一次次的祈求,卻一次次的失望。

  面對的是那質疑的眼神,我到底行不行?我想我能堅持的,我每次都這麼說,可是沒有一次我做到了。我好想珍惜這一切,可是我稍微不注意,這一切就從我手裡偷偷溜走了,我還渴望什麼?

  愁緒,伊人嬌容面色蒼蒼。大樹傲然挺立在那個地方,百年不倒,一路上經歷了多少風雨吹打。而我,只是一棵小樹苗,我能否承受起這一切,未來的路,我很茫然。就像是行走在城市的邊緣,看不到盡頭一樣的萬般無奈。

  天色漸漸晚了,天也越來越涼了。樹葉再次被刮下,留下了幾分惋惜。它訴說著無盡的哀思。

  淡愁,請隨風而去吧。

  高一:鄭曉玲

您正在瀏覽: 過往,淡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淡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