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往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狀態的。無論你走到哪裡,都還記得我的存在,而不是從一開始,就忘記了,或許過了一段時間,就徹底把我拋在腦後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充滿心酸的故事,一顆顆心,都讓我們看得清楚,我只是有時候會感覺害怕,我想我再也回不到當初的生活,我再也不能看到,我們相愛的時光,逃也逃不掉,那樣幸福的時光。

  兩個陌生人,可以一見鍾情,一拍即合么。我從前聽說過,卻從來都沒有見過。

  在那個地方,黑暗,絕望,安靜。有人給我孟婆湯喝,那是個角色的美女,她就是傳說中的孟婆,她叫孟晚。只不過,她是個幸運的人,在這個地方,一直等待自己的心上人,終於有一天,還是能夠得見。可是心上人早就忘記了她自己,她傷心難過,不願再投胎,甘心留在地府。

  原來不知不覺,我居然到了那個地方。可是現狀,我有事怎麼回來的呢。我不願意承認,更不願意逢人就說,曾經我經手過的那些,我不願意記者的,我還是能夠陪伴你的。

  只不過,都是過往的回憶了。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