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往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踱步在那陳舊的木橋上,用手觸摸着那破裂橋柱。這裡很久沒人來了,周圍的雜草叢生,以前那熟悉的小路,已經沉溺在那深綠的草中。想起以前兒時與同伴們追逐嬉戲,在身邊的林中玩捉迷藏,每次我都能夠很好的隱藏不被發現。在只有一個人時回坐在橋沿上含着順手摘來的狗尾巴草,用那上手工課時做的釣竿垂釣溪下的魚兒。跨在腰裡的瓶子裝着剛挖來的蚯蚓,每一次都能托它們的福將魚兒釣上來。用向百貨店老闆要的糖果玻璃罐裝着魚兒,我只要釣一兩隻就足夠了,我將它們從原來的家裡“搬”到我替它們製造的新家。看真它們在碧綠的水草中暢快的遊動,我並不知道它們是否暢快,只是在無表情的臉上隨意猜測。可是若把魚讓媽媽看到的話,那魚只能倒在庭院里。我悄然的放到了房間,每次放學就餵養,看着它們日益長大,我將它們束縛自由過現在將它們放生。來到小溪那,將玻璃罐傾倒魚兒也隨着擺動尾翅游進了小溪,看着小魚遊走我終於知道了我當初為什麼會釣它們,我只是用它們來填補我的寂寞,希望在寂渺的黑夜能有人陪伴。

  可是這只是在無意義的回憶而已,現在能做的是,學習,複習,考試,什麼高中,什麼大學。我這時候來這裡只是讓我回憶我以前住的地方,以前的事情。現在生活好了誰都拋棄這村搬往城鎮了,這裡一切都變得荒蕪,冷淡。能夠令我欣然一笑的只是回憶着在這裡做過的蠢事,幼稚的奔跑,愉快的玩樂。

  天漸漸暗淡了,我也離開了這裡,我想以前兒時的玩伴很少會記得這裡,記得我們兒時嬉戲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