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點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感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的冬天,來的有點遲。天氣預報說今天17度,我穿了一件毛衣一條鉛筆褲一雙短靴,剛剛好。

  一、友情經不起平淡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慨,友情經不起平淡,是因為自己也有過這樣的感覺。細心點你會發現有很多的雞湯文章中會這樣提到關於友情:"不需要平時多聯繫,送節日祝福,但需要時會為對方付出",但是不時常聯繫的友情真的可以長久維持嗎?在這個信息膨脹,快速發展的時代,每個人都時常在變化,難道你真的覺得不聯繫但突兀的向對方提出要求不會覺得尷尬嗎?偶然談心起來,你的擔憂在她看來矯揉造作,她的生活你一無所知,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鳴,怎麼相處?所以,友情雖堅不可摧,但記得時常聯繫,因為友情經不起平淡。

  二、親情

  越長大越容易對親近的人忽視,我們會忙碌於學業,事業,感情,但記得要時常對身邊親近的人關心。我們總是把好脾氣留給陌生人,把壞脾氣對着親近的人,因為我們知道最親最近的人總會包容我們,懂我們,但背後傷心的也是他們,所以珍惜親情吧,不要讓最愛你,最對你無私付出的人傷心,擔心。

  生活是什麼?在大人的眼中,是工作。在學生的眼中,是學業。或多或少我們都會對生活有感慨,最重要的,在學會冷暖自知后,更加熱愛生活,生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別人的冷眼,別人的嘲笑,別人的不屑,並不能改變你什麼,重要是你自己能改變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點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