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慨人生,人生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人生,人生感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慨人生,人生感慨

  面對災難連連的地球,我們唯有心有餘而力不從的嘆息一聲,靜觀其變。看2008年5。12地震,以及今年雙流毫無前兆地下了前所未有的八場大雪,還有日本發生了世界上次數屈指可數的九級大地震……。殊不知下一刻或下一秒,傳說中的2012將變為現實。我想,在即要崩潰的世界前,人心會更早崩潰。

  3月28日 上午,是國家指定地震時分,在升旗儀式上,毛校長講了本次訓練要求:第一聲警報聲為在教室躲避,第二聲則為安全有序逃向操場。唉,一校之長帶頭,以身作則,怪不得同學們紛紛效仿。早上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清脆的鈴聲拉響后,陳老師卻未像以前風度蹁蹁地為我們講課,卻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珍惜生命,這黑底白字,在黑板上異常醒目,也漸漸刻入我們心靈,是啊,珍惜生命,這四個大字多麼需要我們注意。生命是那麼脆弱而短暫,它只有一次,不可像遊戲,失敗了只需重頭再來。珍惜生命,不光是在保護他,還要愛護他,掐指一算,在茫茫生命這個遼闊的大海中已虛度了十二年,在這十二年裡,我過着普通人的生活,沒有成就,沒有目標,碌碌而無為,我自己思索着,老師所講,我隻字未聽,直到那刺耳又綿長的地震警報聲長久回蕩在校園上空。同學們在經歷了陳老師剛才一番特殊培訓后,逃避的井然有序,各向教室四角逃去,第二聲又響起,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沖向操場,樓道中,同學們各自奔波,比往日更無順序,一時堵塞了整個樓梯。下了樓,我看到一幕幕五花八門的情景:有的人在打鬧,有的在說笑,更而有甚者在慢悠悠的散步!莫非真的大災來了還如此般“鎮定?”我的心頓時像遭了一記浩慘大災。

  我躺在學校操場上,想了太多太多……。

  閔瑞傑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感慨人生,人生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人生,人生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