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擁有一點點嗎?——讀《人生全是一點點》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擁有一點點嗎?——讀《人生全是一點點》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擁有一點點嗎?——讀《人生全是一點點》后感 標籤: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 一點點作文

  在你的生活中一定有許多許多的一點點吧!你擁有的那一點點,有的是自己身上的,但也有一些是他人給予的。

  今天,我讀了一篇有關於“一點點”的文章。文章里寫了一點點的重要性,與一點點對於我們的生活有什麼作用。

  是啊!一點點多麼的重要啊!

  他人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給予你的一點點幫助,可能你就會因此改變一生。正如貧苦山區的孩子得到了世界個地的每個人一點點的幫助,彙集在一起,就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讓他們上得起學,一點點讓他們吃得起飯;一點點改變人生,改變命運。

  有人會說:“我沒有一點點!”我則會堅定果斷地回答:“不可能!在你生病的時候母親一定無微不至的呵護着你,在那時,你已經擁有了許許多多的一點點匯聚成的母愛!在你不小心摔倒時,好心的路人會熱心地扶你起來,問你有沒有傷着,這時,你又擁有了一點點的無名的愛,這種愛最誠摯最無私!

  在各個方面你也有許多的“一點點”。一點點優點,一點點缺點。這一點點優點如果你將他繼續發掘,讓他發揚光大,它就可能成為你最大的優點;但你如果你發掘它那它一定會成為你人生的一大遺憾!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缺點,不及時發現並改正的話着一點點缺點就越來越大,成為一個無法挽回的大漏洞,那就會禍害你的終身。反過來,你如果及時改正的話,那它就會缺點變優點,讓你的人生更完美。

  人生中的一點點有許多,你一定要留心觀察,用心體會其中包含的點點滴滴。

  南寧市天桃實驗學校中學部六年級:銀樹樺

您正在瀏覽: 你擁有一點點嗎?——讀《人生全是一點點》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擁有一點點嗎?——讀《人生全是一點點》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