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思考,一點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思考,一點發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你:你見過蘋果嗎?你一定會回答:我當然見過。那我再問你:你見過蘋果從樹上掉下來嗎?你肯定也會回答:我當然也見過!那我再問你:你想過它為什麼會落地嗎?為什麼它是向下落,而不是向上升?我想,這個問題沒有幾個人會去思考。可是,牛頓去思考了。就因為他去思考,去研究了,經過一段時間,他終於發現了“萬有引力”! 

  你也許會說:牛頓和我們平常人是不一樣的,他天生就是一個天才!“天生的天才”,有嗎?如果有,那我們人人都是天才! 

  告訴你,其實天才有時候離我們只有一念之差,只要我們對什麼事情都多想一步,多思考一點,就有可能有新的未知的發現,就有可能獲得成功。 

  當我們在探索未知領域的時候,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它可能是一路兇險,一路荊棘。這時候就需要我們拿出自己勇氣,去拼搏!去奮鬥!一些膽小`懦弱`沒有恆心的人,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不得不停下腳步,口中喘着粗氣,望着迷霧中那忽近忽遠的成功,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其實,當你失敗了100次時,再考慮一下。如果你第101次成功了,你仍然是一個偉大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一點思考,一點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思考,一點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