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 標籤:錯誤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 犯錯誤作文 一個錯誤作文

  人人都會犯錯誤,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天才偉人也不例外,其實犯了錯誤沒關係,就看你敢不敢去承認……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家中只剩下我一個人,一想到爸爸媽媽要下午五點才到家,我心裡就美得不得了。要知道,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迷”,我一定要把握住這大好時機。

  我打開電腦,上了網,才玩兒了一會兒就渾身冒汗了,“哎呀,可真夠熱的。我叼着冰棍醫德箭步衝到廚房,找到水壺,把冰水倒進杯子里。”哦,好涼爽啊!”還剩半桶呢,夠我喝一下午的了。我拿着水杯走進了自己的房間。把水杯放在桌角上,玩起了遊戲。正玩到興頭上,我的胳膊肘恰巧碰到杯子,“啪”,一聲巨響,我才醒悟過來,低頭一看,水灑了一地,玻璃杯成了碎片。水漬能擦乾淨,碎片怎麼辦呢?“藏?”要是被媽媽發現就完蛋了。可又沒別的辦法。於是,我找一個塑料袋,把碎片小心翼翼地裝進去,藏進衣櫃一個角落。

  時間過得真快,媽媽回來了,我開始緊張起來。媽媽回來沒看到水杯,便問我:“瑩瑩,水杯呢!”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知道。”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告訴媽媽真相,我不會批評你的。”我低着頭一五一十地全跟媽媽招了。我提到嗓子眼的心也放了下來。媽媽說:“真實水杯打破了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人的品質,犯了錯誤敢於承認才是好品質。正應了那句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是的,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其實,過而改之才是最重要的。

  從那以後,我一直把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警句記在心中。

  北京市育英學校小學部四年級:許瑩

您正在瀏覽: 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犯一點錯誤,多懂一點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