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點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感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了與同學們嬉笑打鬧的地方,來到充滿着陽光和知識的地方——芙蓉區育才小學領取通知書。 

  一進教室門,我便放下書包安安靜靜的坐着,等待班主任胡老師的到來。不一會兒,預備鈴響了,胡老師走進了教室,她面帶微笑的開始發起報告書來,“50號、49號、48號、47號……”終於輪到我了,接到報告書以後,我迫不及待地翻看了起來,邊翻邊想:這個學期老師給我的評語又會是什麼樣子呢?翻到了那一頁,我讀到:“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輕輕鬆鬆就在全國“數學大王”比賽一等獎……但是這麼優秀的孩子卻在後半學期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請記住:自律和毅力是達到一切雄圖的階梯。” 

  老師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包含着多深的意義呀!毅力、毅力、毅力、毅力……是呀,我平常連一分鐘跳繩都堅持不下來,不就是缺乏毅力的表現嗎?媽媽說,芊芊呀,其實你只要咬緊牙關堅持一下就能戰勝困難了。 

  看着老師的評語,我想到了龜兔賽跑的故事:兔子跳越迅捷,烏龜爬行緩慢,然而,龜兔賽跑,卻是烏龜得了冠軍。這則小小的寓言故事不就是告訴我們,一些看似難以做到的事情,一旦有了毅力的支撐就能變成現實嗎。也許你的力量很小,但只要你擁有了鍥而不捨的毅力,便沒有不可征服的高峰。 

  老師的話給我敲響了警鐘,我一定要記住胡老師的教誨,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錘鍊自己的毅力,戰勝困難,挑戰自我。

您正在瀏覽: 一點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