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紀大對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大對決!!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某年某月某日開始,這個家突然的就亂了,空氣里經常是冷漠眼神碰撞的廝殺聲,面帶笑容,一個個笑裡藏刀的功夫可謂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世界戰爭要開始了! 

  其實誰也不傻。只是在演技上誰也不差,從放假開始,不,是從放假之前。更年期母親為了維護女兒一顆中招前綳得緊緊的心,努力的剋制自己不發作,欲言又止和做作的言談誰都看的出來是怎麼回事,整個家和諧的就不對頭,終於考試結束了,如母親所願,考入她一直在心理期待的高中,什麼那個高中都不重要,什麼放輕鬆,什麼不在乎,都不用再說了,聽到成績的那一刻,看到他們的喜悅的那一刻,女孩突然感覺很悲哀,特別的悲哀,她冷笑,突然心情低落。 

  也許母親是開心了那麼一段時間,女孩出去玩一整天不回家,女兒在電腦前一整天不起身,她都沒說什麼,女孩笑了,是嘲笑,這到底是青春期女孩特有的感覺,還是她真正的內心感受,她真的不願想,是懶得想,她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暴風雨會來的,總有那麼一天的........ 

  果然,果然來了,她開始大發脾氣,不管是誰惹得她,她都要發脾氣,特別是朝着女孩發脾氣,女孩一肚子的氣,她不能發作,她知道他必須要忍,她知道母親曾因為他暈倒,她知道母親曾為了這一家人不分早晚的奔波工作,他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利更沒有資格這麼做,他笑了,滿是無奈,是呀他又能怎麼樣,無非是受着,把這一切壓在心裡,等着將來考上大學,不再要家裡的一分錢,她想起母親總會為了弟弟的快樂吵她,批評她,這些偏心他已經習慣了,可是爸爸也開始難過了,母親開始像個小孩,要人哄着,總要由着她的心情來過,不然就不發一聲的進行無聲的戰爭,任由其餘的家庭成員開始強烈的思想鬥爭,爸爸悶悶的坐在沙發上不說話,女孩知道是媽媽,一定是媽媽他們怎麼了,她不敢發聲,他怕這一聲會成為火苗點燃大戰的導火線,父親顯然沉不住氣了,他的語氣平和,卻帶着震懾人的可怕,他說“要死人了”,我不知道當時到底是想過了什麼,可當我清醒的能了解的時候,我只知道,我想讓他們離婚,有時候真的,他們真的不必要為了我和弟弟這樣忍耐,難受,這個世紀,什麼事都沒有嫩么新奇和可怕的了,真的!女孩有時候寧願沒有家人,寧願自己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儘管她清楚的明白這樣做簡直就是沒有人性,有時夜深了,女孩也會靜下來好好的想一下,懺悔一下,也許這些想法只是青春期的的一些正常的念頭,它屬於青春期,而不屬於我,就像媽媽的現象,也許這也並不是她的本意呀,也許她就像女孩一樣對自己的言行感到恐懼和難過的呀,這些都會過去的,它會在時間的流逝中一點點變得柔軟,就像那個暴風雨一點點消失在陽光下一樣,不是嘛?! 

  青春期女孩和更年期母親的世紀大對決本來就應該沒有結果的,o(∩_∩)o... 

  儘管我仍有些難過,總會不自覺的傷心,總會不自覺的想發脾氣,可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世紀大對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大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