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的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校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校是箇舊市第二中學,她坐落在雄偉的陰山腳下,美麗的金湖畔,這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電影”,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就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她,她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她雖然是一所擁有着五十年歷史的老校,但是設施卻一點也不遜色。 

  不必說寬闊的操場、高高的籃球架,威嚴的升旗台、種類繁多的運動器材……同學們可以在寬闊的操場上跑步,打籃球、打排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練雙杠,吊單杠……忙得不亦樂乎;也不必說歷史悠久的教學樓,辦公樓,實驗樓,電教學樓——兩間先進的電腦房,一減語音教室,兩間多媒體教室,一間寬敞的階梯教室和一間寬敞的閱覽室,它們能讓老師更好的教課,讓學生能更好的學習;單是學校食堂周圍的花園就令人心曠神怡:食物豐富的食堂,能休閑散步的走廊,顏色嫩綠的草坪,草坪上還用花草裝扮出“自強不息”的四個大字,奇形怪狀的盆景,品種繁多的小樹包 圍着一快刻有字的大石頭,走進一看,那便是“天道酬勤”四字。 

  漫步在校園的走廊上,茂盛的大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地穿過綠葉,星星點點地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就會在地上蹦來跳去,好似深夜裡那閃爍的群星。在大樹下剛剛被雨水沖洗過葉子顯得格外精神,它們個個伸直了它們修長的腰,好似在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雨後的風姿。 

  中午,我們結束了半天的課程,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食堂,這時,整個校園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夕陽西下,這時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她正在展現她那不為人知而又充滿神秘的一面。餘輝下的母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後的一刻留在了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場的旁邊。我欣賞着這一面,新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她,有着無窮的魔  力。 

  晚上,她就更美了。五彩的燈光映在教學樓和操場上,就像無數顆星星在眨眼睛。明亮的路燈下,同學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和老師在討論問題,還有的在打掃衛生……深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就像巨大的海洋,彎彎的月亮像一隻可愛的小船,而星星就像無數小魚在大海中玩耍。有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升起。 

  我的母校伴隨着我走過無數春夏秋冬,她,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她,啟迪我揚起遠航的船帆;她,為我把那腳下的道路鋪向未來! 

  芝麻開花節節高,童年的會議雖然是美好的,但已經過去了,現在我能考進這所學校就讀,是我的運氣,因為這所學校不論在校園,在教育的設施,強大的師資隊伍,都是令人敬仰的。學校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給我發揮,目前,我在各個方面都有一定的進步,但我覺得還不夠,今後我會把握時機,處處從嚴要求自己,使自己的新的校園裡生活得更美好! 

  我愛我的母校! 

  指導教師:

  蔡定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