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像煦日的陽光放射出鮮艷的光芒,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就像一道彩虹為你鋪出五彩的路。簡單地來說生活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酸。當站在起點時,眼看着前方,槍聲落下,你就要一直不停地跑,頓時,你會發現你的腰會酸,這是什麼?這是鍛煉自己,磨練自己的意志,不氣餒,沖向終點,微笑面對,榮獲佳績。 

  甜。當默默無聞為別人做出一點點小事時,你有沒有感到心裡有一種蜜的感覺,因為你幫助了別人為快樂之本嘛!而別人不知道這是你做的,你也不要逞強自己是你做的,擺來擺去的,這給人感覺不好。 

  苦。當大手大腳地花錢像自來水停流着,而在這個時候你們的父母正在辛勤勞作賺錢,你又不懂得節省用錢,不知道錢的來之不易,在當你用錢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 

  辣。當我參加軍訓的時候,就像魔鬼一般地訓練,如果擺個動作要擺得規範,擺得不好或不對,手連續擺動直到對,會為止,軍人就要潑辣的感覺,出手要辣,不要軟綿綿的,其實可以培養我們堅強的意志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這不是更好嗎? 

  生活就像萬花筒:喜怒哀樂,無所不在;酸甜苦辣,無所不至。所以,活着多好,希望人生中可以笑看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