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蟑螂得大對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蟑螂得大對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蟑螂得大對決 標籤:對決作文 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啥!那可惡的蟑螂竟又來了,這不是明擺着向我挑戰嗎?剛剛消滅蚊子大軍的我,這次,蟑螂大軍又向我發“挑戰書”了。

  既然蟑螂們向我發起了挑戰,我也不能當膽小鬼,於是,我接收了蟑螂們的挑戰,讓它們也嘗嘗蚊子們大敗后的痛苦滋味。

  大對決(一):膽小怕事的蟑螂們都躲進了“地堡”(牆縫)里,我用掃把把蟑螂使勁向外掃,可怎麼也掃不出來,眼看着蟑螂個個觸動着自己頭上的須子,似乎在向我示威……我找來了一小塊蛋糕,先弄了點小碎末放在蟑螂的洞口,來引誘蟑螂們,然後把剩下的蛋糕放在不遠處,只要蟑螂一出來搬蛋糕,我就出來把蟑螂們一網打盡,殺它個片甲不留,說干就干,我把一切東西就緒后,便埋伏在了不遠處,隨時行動。開始,特別謹慎的蟑螂們都不敢出來,過了一會兒,自認為安全的蟑螂都爬了出來,正在它們吃的起勁兒時,我來了個“橫掃千鈞”,把蟑螂們掃到了一邊,正在蟑螂們剛想逃跑的時候,我早以用大水桶蓋住了它們,過不了多久,它們便會至息而死,呵呵,我是不是很殘韌啊!不過,我這招只用在害蟲身上,其他生物,我是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的。

  這可惡的蟑螂終於嘗到了苦頭,看他們還敢不敢向我挑戰,到那時,我自然也不會手下留情的,誰叫它是害蟲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蟑螂得大對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蟑螂得大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