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收拾書桌,無意發現了在一本書夾着的一張初中畢業的合影,它讓我不禁想起了——那三年。

  初一那一年,媽媽讓我一個人去學校報到,我那時還沒有褪掉小學的稚氣,不敢一個人去報到,但眼看開學的日子就要到啦,可爸爸和媽媽都沒有絲毫可我一起去的意思。沒辦法,只好一個人背着書包,扛着旅行包,到了學校。到學校,我的班主任得知我是一個人來報道,誇了我能獨立,能闖。安放好一切,自己躲在一個角落默默地看書,慢慢與同學熟悉起來以後,想家的念頭就沒有啦。在母校,我度過了既新鮮又好玩的一年。初二那一年,也是一個人帶着行李來上學,與相處一年的同學,敘說著暑假的趣事,等待着宿舍樓的開門。這一年,我留起了長發,開始注意班裡一些漂亮的女生,並找機會與她們交流,學習成績也因為性格的改變下降了一些。隨着學習壓力的加大,我們全班的同學的學習氛圍濃厚起來,在學習之餘,也開始參加學校組織的一些課外活動。

  在母校,我度過了既充實又快樂的一年。

  初三那一年,學習壓力更大了。中考即將來臨,同學們也積極備戰,有些同學頂不住學習的壓力,背起書包,出去面向了社會,踏入外面的花花世界。老師整天弄的教室里試卷滿天飛,可見同學們也沒空出去,呆在教室預習下一節的內容。這一年,我們成了學校里名符其實的大哥哥、大姐姐,看到初一的學弟、學妹們的幼稚的行為,我們會在心裡感到好笑。想想,自己初一時也是這樣。臨近畢業,我們也會有不遵守紀律的行為:打架,逃課。老師們也加強了對我們的管理。

  在母校,我度過了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年。現在回想起那三年的美好時光,不禁有些惋惜,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好好學習,考上好一點的學校,又想起了當初與同學們肆無忌憚的上課傳小紙條,飯時,擁擁擠擠的打飯……

  那一天,我做了個夢,夢到了我們班裡的幾十個人還在那棟教學樓里的那個教室里上課……

  山東德州禹城市綜合高中高一:趙雄偉

您正在瀏覽: 那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