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萌生希望的年華,希望將帶着你一起飛翔,飛翔在那無際的藍天,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題記

  三年逝去的飛快,像是場夢一樣的短暫,有失去的也有得到的,失去了幼稚、懵懂,而學會了堅強,勇敢和感恩。

  初一,純真的時光。記得最開始,剛剛邁進了陌生的初中生活,會害怕老師的批評,會為了寫不完的作業而苦惱,會看到擺在桌前的試卷而發慌,總是在無聊的時候托着腮幻想小時候的快樂,或者盯着高年級同學憂愁的眼神而感到疑惑。

  初二,快樂而又調皮的時光。那時的我很活潑,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偷偷地互相擠眉弄眼,會給不喜歡的老師起上好多的外號來惡作劇,還會趁老師一不留神把紙條傳得滿天飛。總是很愛玩,到了下課時間,一把抓過同桌做完的作業刷刷的抄上,然後向教室外飛奔,不會顧忌時間流逝的概念,開心就好。

  初三,學會了懂事,長大了許多,總是因為一些事而煩惱。快升學了,很後悔那些調皮的日子沒有認真一些,總是有緊迫感,危機感,一心想升入高中,升入一所不錯的學校,所以每天都在努力,雖然很乏味,但是並不厭煩。與此同時學會了體諒父母,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想取得不錯的成績,為了感恩他們。真的感覺懂事了。

  很快就要離開這個地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留戀,留戀這綠樹成蔭的校園,留戀灑過汗水的操場,留戀在一起嬉戲的宿舍,還有我一起撐場的夥伴們和總在為我們操心的老師。最後,讓我們唱起那首熟悉而溫暖的歌曲,在這離別之際,我們別情依依,走一回校園的小路,踏一回教室的樓梯,心中盪起甜蜜的回憶。再見吧同學!再見啊再見,親愛的同學再見,盼望你早日成功的消息。

  山東省蒼山縣卞莊鎮志成中學初三:孫弋婷

您正在瀏覽: 那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