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那三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那三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花落風吹絮,模糊了誰的淚;這年,鳥離枝彈雨,掩蓋了誰的罪;哪年,石亂葉攀綠,零散了誰的悔……今夕何歲,今人誰愧,今夢怎回?

  雨輕彈,彈起了波瀾,深深的褶皺,蒼老了誰的背;花輕落,落在了彼岸,淡淡的清幽,撫媚了誰的眉……

  第一次,您牽着我的手,帶我領略自由的博愛一一這不是囚禁,是不一樣的風采;第二次,您拽着我的手,向我講述欺騙的無奈一一這不是謊言,是道不明的等待;第三次,您甩開我的手,教我學會獨自的買賣一一這不是放棄,是不放心的天籟……

  如今,誰留誰將要離開?忘不了沾淚的眼眸,數不盡幾多愁,恰似一江回憶像倒流。莫走,莫走,離家的小鳥又飛到哪個枝頭?

  操場上的草是否又綠了?您頭上的白髮是否又增了?我眼中的淚水是否又澄澈了?心裡的怨是否也淡了?末了,末了,三年的師生情緣,我不想了結;無盡的壓力,我不想毀滅。

  鐘聲起,黃葉落,寂靜掩蓋了寂靜;風飄零,淚婆娑,緊張替換了緊張;夢飛揚,心彷徨,難得解釋了難得。歸家的孩子何須急,這兒哪裡不是家?

  再見,再見,有緣再見;不見,不見,眼淚不見。

您正在瀏覽: 記,那三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那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