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在青春里的那三年,我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青春里的那三年,我忘不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青春里的那三年,我忘不了。 標籤: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我忘不了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

  記得三年前的那個秋天,我們大家一起步入了初中。走進了青春。那個懵懂的年紀,我們便經歷了太多。

  162,我們這一世也忘不了那三年我們一起走過。

  這個夏天,我們走過了三年。我們分開了,畢業晚會那天,我哭了,因為我捨不得。過了幾天我還是不適應沒有你們那幫瘋女人的陪伴,我想你們了,真的很像很像。

  說實話,我放不下,放不下那三年的清楚,放不下你們這群人,放不下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放不下我們的感情。

  我們班從開始的最好,變成了全校最差,從剛剛進學校就可以獲獎的,變成了次次點名罵的班級。

  我們不是沒有努力,我們不是沒有上進心,我們不是不要臉。只是你們不知道,我們也努力了,你們不知道,我們有多看重感情,不知道我們有多看重友誼,不知道我們有多在乎這班級里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們還小。也許這可以說成是我們逃避的理由吧。但是我們對於很多事,我們的確很不懂事。但是,我們卻比你們都要更在乎感情,我們都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但是我們會比你們在有些事上懂事的多。

  我們雖然叛逆,但是我們沒有那麼愛耍心機去害別人或者不在乎感情。我們都只是孩子。有些事我們真的不要太在意,因為這個世界本來不複雜,只是我們把他複雜化了,把他變髒了。

  162,這一世,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走過的三年。

  162,在我青春的那三年,給我留下了太多太多。

  高一:米甜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青春里的那三年,我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青春里的那三年,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