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最愛你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最愛你們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給你們寫這封信已經接近12點了。當然,不是半夜裡。

  我也這個也許是基於最近你們之間發生的一些不愉快,也許是因為我馬上就要獨自去上學了,去一個我不熟悉的學校。

  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攜手並進,同舟共濟也非一日兩日之事了。中途也遇到了不少的挫折,那麼多的事都走過來了,難道還在乎這些時日嗎?相信你們,可以將彼此之間的心磨合得更近一些。

  以前,總希望用一些特殊的方式來逗你們開心,可是結果並不是那麼如人意。後來長大了,我漸漸懂得的也比以前多了。你們要得不是什麼禮物,也不是物質上的任何東西。我們要給你們的,或者說能夠給你們的僅僅只是我們的愛。

  我有的時候會很羨慕別的同學,父母總是陪在他們身邊。不過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你們在忙碌中寂寞地工作,我們在寂寞中忙碌地學習。我偶爾也會對自己說,爸爸媽媽給我的的已經夠多了,他們給的起,我自己還得起嗎?這句話多麼傻,我永遠都還不了。你們為我付出的,不是我可以還清的。

  我總會對自己說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我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開心的時候有人和我一起分享,苦悶的時候有人幫我分擔一半的傷心。這是別人所不及我的。這也是我值得我珍視並且珍惜的。

  一直想對你們說很多很多的感謝,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說一句感謝又談何容易,雖然一句感謝在你們所給我的所有當中並不算什麼。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謝謝你們不管我是錯是對給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謝謝你們在每個人都不相信我的時候給了我百分之百的信任,謝謝你們為我鋪平了我要走的路,謝謝你們在迷茫時候給了我方向,謝謝你們給了我愛,謝謝你們給了我所有的心:擔心、操心、關心、耐心、開心……謝謝你們給了我鮮貨的生命。

  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珍惜。  

  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你是我心裡最好的爸爸。你很忙,你也很累,你被你的工作壓得氣都喘不過來,你為我的學習愁白了頭髮。我讓你操心了,爸,對不起。你不要那麼勞累,真的,身體才是本錢,要好好照顧自己。事業是要靠打拚,但是自己的身體是要呵護的。你和媽媽是最好的搭檔,雖然你們之前有磕拌。相信你們會走到最後,因為夫妻是一輩子的事。  

  媽媽,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是我心裡最好的媽媽。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我很感激你,因為你生下了我,他們說母親是辛苦但是很幸福。你有感覺到嗎?因為看到孩子就像看到另外一個自己,那樣是很幸福的。我有時會很任性,這個我知道,但是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因為你是我的媽媽。你要自己學會控制自己,自己要約束自己。我們能做的,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你,為了這個家。  

  奶奶在家很辛苦,你們要多和她聊聊。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你們應該像她愛你們一樣愛她,不對,要千百倍的為她付出。不要和她吵架,她是愛你們,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就如同你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一樣。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沒有任何理由,一直到永遠,沒有期限的永遠……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相信我!

  愛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最愛你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最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