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站在心海的邊緣,任隨波浪浸濕她的雙眼,她輕輕的跳起,與大海相擁在別離的那一瞬間…… 

  ——題記 

  我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 

  已經沒有力氣回頭望望相處三年的教室,怕忍到最後還是會流下傷心的淚水,在心裡默默安慰着自己——只是三年的煉獄。 

  於是又是一個不眠夜,月鐮割傷了心,她靜靜淌着血,時鐘滴滴答答敲擊着回憶,思念與眷戀噴涌而出,淹沒了理智,決堤了悲哀。 

  我知道,離開教室的那一瞬,不是三年的別離,而註定了一生的奔波,從此,再也找不回從前的美好,那些快樂,被扣上了“記憶”的稱號。 

  我更懂得,三年的經歷會讓我們成長很多,那麼就再也找不到讓我思戀的單純,能留住的只剩下記憶…… 

  花開無聲,花落亦無聲,只是青春之花凋謝之後還能留下什麼?時間把青春燃成了灰燼,我揮手把它撒向天邊。 

  翻開記憶的相冊,慢慢品味着其中的酸甜苦辣,那一切是怎樣的溫馨,為何讓我如此痴迷?於是記憶被打散,被消磨,慢慢融入了我的靈魂,我帶着她,走向即將來到的明天。 

  時間像窖,記憶是酒,記憶珍藏在時間的窖中,一點一點變得甘甜,滋潤着未來的路。 

  閉上眼睛,想着過去的那些友誼,迷戀着回憶過去的甘甜滋味,思索着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去,回到從前的那個單純的天地。有些任性,然而更多的是遺憾,遺憾年少的我們為何沒有讓自己的世界變得充實。 

  睜開眼睛,看着前面,曲折不平的小路,路上有荊棘也有花朵,看不見路的盡頭,心裡卻明白,其實盡頭還沒有鑄造完成,而我們的每一步都在打造着一個未來,我們沒有資格退縮,沒有理由駐足,時間悄悄溜走,在記憶的紀念碑上深深地刻畫著每一個美好,時間不會讓這些美好消失,也不會讓遺憾風化,所以,我們只有奮鬥! 

  那些思索,那些眷戀,那些想念——還是讓他們停留在昨天的邊緣,讓他們畫下句號吧,我們還要努力奮鬥,我們還有一輩子的路要走,可是,即使那樣,時間也不會讓他們消逝,只會慢慢沉澱着美好,過濾着單純,洗滌着善良。 

  記憶是座無字無形的紀念碑,時間是記憶的見證者和追隨者。記憶不會使時間蒸發,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