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醉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凡是男人,很少有不喝酒的;喝酒,很少有不喝醉的;醉了,很少有不鬧笑話的。男老師也是男人,也喝酒,也會醉,醉酒後也鬧笑話,暫記下幾則。 

  一 

  上初中時,語文老師某天中午喝了酒,下午帶醉上課,面紅耳赤,狂講一通。該節課涉及到古典名著,講完后距下課尚有數分鐘。老師側倚講台,閉目數十秒,猛然轉身,拿起粉筆龍飛鳳舞地在黑板上寫下“賈寶玉 林黛玉 薛寶釵 史湘雲”然後造了一個高難度病句:“這四個人三角戀!”言畢揚長而去,學生目瞪口呆。 

  二 

  某班主任,語文老師,一日晚間飲酒過量,興緻大發,第三節晚自習跑到教室來開班會。從自己大學時說起,直談到參加工作,口若懸河,滔滔不斷。臨下課時說道:“我把我們上大學時的口號告訴你們,你們跟我喊!——活着干,死了算!”全班同學振臂三呼,聲震四野,一時間傳為佳話。 

  三

  某班主任,化學老師,一日晚間飲酒,意猶未盡,帶着兩小瓶衡水老白乾來到教學樓,喚出學生中三個素能飲者,到中廳喝酒。三學生掏出兩盒煙,邊抽邊喝,全當佐菜,一會兒之後,兩瓶酒已盡,煙尚餘一根,學生告退,老師拍案大怒,喝道:“不許走,把煙點上,咱四個一人一口!”四人分吸一根煙,自古罕有。 

  四 

  某高一班主任,生物老師,夜晚帶醉走向教室,正遇本班一男生從廁所中走出。老師一把將其摟住,二人勾肩搭背共至教室門前。老師拉住學生不放,海侃一通才撒手,臨了說了一句:“小子,好好乾,考進班裡前二十名沒問題!”該生向來是班內鐵帽倒第一,聞言不知所措。良久,對曰:“老師,別開玩笑了,快回家歇一會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