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松樹上的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上的松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職高的校園中,曾看見四五個同學仰着頭,指着那道路兩旁的高大地松樹驚叫:“松鼠!松鼠!”。立刻興奮起來的我也朝樹上看去,聚精會神地在樹榦和樹枝上搜尋着,運氣不佳的我只能對着那孤零零的樹榦、樹枝想象着剛剛隱匿起來的松鼠的模樣。

  心中有少許失落,也有少許懷疑。

  電視上也了解些松鼠,這與松樹為伴的“精靈”,最喜歡寧靜的環境,也最怕人的打攪了。雖說職高的校園中也生長着不少高大健碩的松樹,但也不足有十足的魅力招徠松鼠的駐足吧?

  我更加懷疑了。

  接下來的幾天,所到之處凡是有松樹的,定會駐足搜尋一番,一無所獲才肯離去,心中的期待與懷疑並存。

  一個早晨,偶然間地一抬頭,便望見那飛奔而上的黑色“精靈”,它是那麼小又是那麼的敏捷、警惕,不一會兒便逃離了我的目光。僅幾秒鐘的“相會”,也讓我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它沒有電視中那毛茸茸、金黃色的外貌,也沒有標誌性的大尾巴,但足以讓我欣喜萬分了,這也給我的期待和懷疑畫上了一個句號。

  這小小的松鼠引得我浮想聯翩:它為何放着外面那廣闊的世界而獨戀這幾棵松樹呢!

  浙江寧波寧海縣浙江寧海職教中心高一:存知

您正在瀏覽: 松樹上的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上的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