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誰的青春不憂傷的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誰的青春不憂傷的作文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就像青春,

  我開始睡不着了。像很久以前的失眠一樣。我還在堅持着那些可憐的理想,那些渺茫的希望。這些年來最準的就是直覺,於是我就傻傻地以為自己想做的都能做到,於是我把自己的執迷不悟當做堅持。多年後的今天,我發現我錯了,錯得一塌糊塗。人生就是這樣,總有一天會明白一切,只是這時候再不能回到以前。小學同學給我聯繫的越來越多了,好多都是結婚以後。想想那些在一起打鬧的日子,想想那些一起長大的時光,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麼多年了,還是總有人會想起我,我知道,這麼多年沒和大家聯繫,彼此難免有些生疏了,但是,那份感情還在,那些時光永遠不會被遺忘不一樣。選的路不一樣,也就註定不能一起走,不過,這條路真的太累了。我一直認為我能堅持下去,現在還是這麼認為。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盡頭,我最美好的時光,是我永遠回不去的那些年。我記得每一個人,每一個名字,每一個外號。我保留着所有的回憶,只不過,現在沒時間回憶了。高考後放假在家,聯繫了一些小學同學,很多不在家,於是,聚會終究是散了。我不知道再見面會是什麼場景,會聊些什麼,但還是期待大家能聚一塊。這麼多年,我沒變,外表沒變,身高沒變,心也沒變。我有很多話,現在想說,或許今晚,睡不着了。現在很靜,大家都睡了。現在大腦異常清醒,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能靜下心來。上了大學,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性格,我不能再做一個感性的人,我要做一個理性的人。事實證明,我做不到。於是我想,我不能改變什麼就順其自然吧。還是會在看了某些電影后莫名感動,還是會聽一些人都沒聽過的老歌,還是和以前一樣傻傻地笑,只是笑得有些牽強,這一點都不像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看了無數遍,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現在,跟着舍友一起看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笑,雖然沒什麼可笑的,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個悲劇。但是現在,我把悲劇看成了喜劇。人生很多東西都是徒勞的,就像青春。說的多好,但有的時候,明知是徒勞的,我還是努力去做了,不是傻,是一種智慧。

  長長的喜歡,沒有理由的自信,青春里小小的秘密,

  青春就這樣散場了,沒有給我們留下多少時間回憶。或許有一天我們吧所有的秘密都說出來的時候,我們的青春就真的不在了。

  高一:管甜芝

您正在瀏覽: 關於誰的青春不憂傷的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誰的青春不憂傷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