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可不可以不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可不可以不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熟悉的旋律,陌生的世界。 

 耳邊一陣清脆的鋼琴聲,我的心,猛的一下安靜了,我的世界被一種叫做音樂的東西所霸佔。 

 14歲,本不該屬於傷感與孤獨。 惟有音樂, 可以安撫我躁動的心。 

 我習慣性的聽着理查德·克萊得曼的鋼琴曲,只為它很美。 

 我常常設想到他賣弄着琴鍵,陶醉於旋律中的場景。他是發泄?還是因為憂傷?也或則兩者都不是,興許只是單純的熱愛它罷了。 

 好難摸透的心,正如我們半成熟的叛逆。一直甩不掉的天真,總是暴露在我們自以為懂事的臉上。 

 一直以為會有所謂會找到幸福的愛情,再回首,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困在迷霧裡。慶幸的是,天空的光亮把迷霧趕走了,我走出了誤區,我醒悟,14歲的愛情,只是虛無縹緲的錯覺。悸動與年少的我們,一味的追求所謂的幸福。到頭來,發現自己只是站在原地作了一場白日夢,而已。 

 孩子們,別傻了。 

 別讓自己徘徊在懸崖邊上。轉過身,還有一群面帶微笑的朋友等待着你。 

 我們都會錯,都了解原因是什麼。別再讓不屬於我們的悲傷纏着我們了。理智的甩掉吧。正如,通暢的曲子背後。手指也不會不斷的彈錯。最終的旋律還是會讓人心醉神迷。 

 青春,只需要一些些苦澀就好。過了頭便會多愁又善感。再也不知道甜是什麼味道。 

 停止憂傷, 旋律繼續,一切繼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可不可以不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可不可以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