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仰天問道: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蔚藍的天空,透過縷縷陽光,微微刺痛了雙眼。大概是因為這樣,淚水才會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流下的第一滴淚,便給我的問題劃上圓滿的句號。 

  怎麼可以不憂傷,輕聲嘆息,這個季節里,傷是難免的味道。但即使傷,也希望更傷。永遠說不出理由,就像只偏愛郭敬明似的,帶着淚痕的文章。為何,卻不知深刻的文章,心痛的悲傷。人生的道理卻偏偏在他的字裡行間變得那麼令人深思而又清晰透徹,難以遺忘一邊讀以邊流淚卻不肯放下,多愁善感,又增加了一份心傷。明明不應說出的話卻偏偏想脫口而出,為何,仍不明白。 

  白色的耳機中傳來純粹而又乾淨的聲音,伴隨紛紛撒撒的陽光,飄落到世界的極端。因為憂傷,不希望被人知曉。最初的憂傷是伴隨着那個夏季蟬兒的鳴叫,回憶依舊透明。 

  但生活的軌跡按照原來的路一直往前,畢竟這個世界還是有太多來不及消逝的美好。就算像小鳥一樣不留痕迹,時間仍會記得曾經的微笑,我會從心跳里傾聽曾經的美妙。所以就算曾經美好,現在憂傷,也是無奈的語調。 

  生命不可以不憂傷,那麼,來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