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的青春不豁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不豁達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7080都對我們的未來從滿疑惑。我們雖然有任性,但我們同時也會去拼搏。我們並沒有啃老的思想,我們的未來我們自己去創造。雖然,有時我們會失去奮鬥目標,對生活感到迷茫。但是我們也有充滿激情的時候。我們渴望得到認同,我們並沒有你們所說的那麼差。我們和你們一樣,我們熱愛祖國,願意為祖國而付出一切。貪玩是人的天性,人在玩中同樣也可以學會很多東西。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失敗,但是我們正在嘗試着改變。成為你們心目中的好孩子。青春在我們這一代很不被認同。可是,在你們那一代的青春就很輝煌嗎。時代在不停地變化,每個時代都會有他的特點。所以你們不可以,過多的否定我們。我們更多需要的是關懷和愛。誰的青春都是天衣無縫,完美無缺的呢。讓那青春的焰火燒得更加光彩。

  初三:吳夢嬌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豁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豁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