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的長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最美麗的地方就是長春,是吉林省的省會,長春有了四季的點綴變得色彩繽紛,美麗動人。讓我引以為豪的風景區是----凈月潭。凈月潭是國家第一大森林公園,也被稱為“森林城”。

   春天,路邊的小草像一塊巨大的綠地毯,春風徐徐吹過凈月潭,潭中的湖水非常清澈,清澈的都能看到水底的魚兒們。魚兒在自由的在水中嬉戲,玩耍,調皮又可愛。凈月潭的湖水也很靜,靜得像一面的鏡子。在陽光的照耀下,亮極了!湖邊的小山倒映在湖面上,重巒疊翠美極了!不知不覺的,柳樹姑娘在湖邊映着湖面梳起她那長長的頭髮。

   夏天,是凈月潭花的海洋,夏姑娘用她手中的魔棒使這裡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招來各種顏色的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輕風一吹,它們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凈月潭的森林也是引人入勝。高大的樹木直入雲天,好像一位位守護森林的衛士。靜靜地小溪“嘩嘩”的流淌着清澈的水,悅耳動聽。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大樹們也穿上了金黃的外衣,一枚枚火焰跳躍着,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紛紛都落下來。樹葉掉落,把大地點綴成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吱吱”作響。風,輕輕地吹過,就會聽見“沙沙”的聲音。

   冬天,是凈月潭快樂的季節,凈月潭是銀白色的,像一座冰雪的城堡,有很多遊客來這裡滑雪,即使很冷但是人們的臉上卻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凈月潭的雪雕、冰雕也是赫赫有名的,雕刻的有一些滑雪動作、動漫人物……吸引着中外遊客。

   我愛凈月潭,我更愛四季如畫的長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