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小小的長春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小的長春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種了一株長春蔓。

  每當看到這麼富有生命力的小花,我就對人生有了一些新的看法! 

  人生雖然短暫,但並不是平淡無味的。生活雖然像一杯白開水,但如果你會“喝”,就會品嘗到那無與倫比的滋味。你可能會說:這白開水一樣的生活,誰會稀罕?其實你說的也不錯,每個人都希望有“可樂”般的人生(生活)。那樣的人生才會精彩才會刺激!但是,白開水一樣的生活(人生)可以經過你的努力變成那可樂。一樣可以精彩刺激!只是關鍵在於你會不會改變,會不會“喝”!就像這朵小花,它的人生既短暫又是再普通不過的了。但是,它可以努力綻開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美麗的花朵”。也許,等到花朵謝了。它就要走到自己生命的終點了。但是,它無怨無悔。因為,它經過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白開水”生活變成了精彩刺激的“可樂”生活。所以,它已經很開心了!人也是一樣,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有姿有味!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小的長春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小的長春蔓 暫無評論